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孙膑造型被批 孙红雷:我不怕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1:40  新京报
《战国》孙膑造型被批孙红雷:我不怕雷人(图)
孙红雷饰演孙膑

  本报讯 (记者牛萌)即将于4月15日上映的影片《战国》近日公布了大量剧照,其中孙红雷饰演的男一号孙膑披头散发、不修边幅的造型,与人们想象中的历史人物大相径庭。不少网友批判其造型滑稽雷人,对此孙红雷表示:“我不怕雷人,这就是我心目中的鬼才孙膑。”

  孙红雷称,他研究过许多关于孙膑的史书和影视剧,在他看来,孙膑虽然有军事天赋,但在为人处世方面却有些憨傻,“他不是一个摇着羽扇谈笑风生的潇洒书生,他应该是一个有性格缺陷的天才,所以造型上绝不能帅、酷。”为了突出孙膑异于常人的性情,孙红雷亲身参与了角色设计,“只有这样,人们见到他,才会唯恐避之而不及。”据悉,孙红雷在片场很爱惜这头“风中飞舞”的长发,休息时间经常拿两个夹子把头发固定起来,生怕有损角色的“另类范儿”。

  不过,孙红雷对自己塑造的孙膑并没有十足把握,他表示唯一能坚持的一点,就是从现代人的立场去解读孙膑,“历史上没有确切地阐述过孙膑到底是个什么人,有人说他是政治家,我觉得这有些可笑,最多只能说他是个军事奇才。如果给我自己打分,也就只有40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