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失口透露《王的盛宴》秦岚演吕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3:20  广州日报
杨幂失口透露《王的盛宴》秦岚演吕后(图)
杨幂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供图董文君)“MSN时尚夜暨星月对话两周年”日前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董洁潘粤明夫妇,秦岚窦骁杨幂陈思成吴秀波段奕宏陈数等悉数亮相。正在赶拍《王的盛宴》的两位女星秦岚、杨幂同台获奖,当媒体询问两人在片中角色时杨幂“失口”回答“秦岚演吕后啊!”但随后又立刻否认消息的真实性,让人捉摸不透。

  当晚,秦岚一袭优雅曳地粉裙上台领奖。秦岚透露已经阶段性地进组拍摄《王的盛宴》。而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角色秦岚则保持神秘,笑说:“待会儿留给杨幂说吧。”而杨幂接受采访时也踢起皮球,“现在不能说,一切都还没确定。”不过,杨幂却不小心“走漏”了秦岚的角色。“秦岚是吕后啊!唉,不对,不是吕后。哎呀,这个不能说。”但杨幂却透露:“我和秦岚姐有很多对手戏,这部片子只有三个女性角色,除秦岚外,还有一个神秘女角色,是谁,你们猜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