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坛大哥邓光荣病逝 亲友伞护避遗体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9:39  新闻晨报
邓光荣 邓光荣

  晨报记者 彭骥 29日晚,有影坛大哥之称的邓光荣因心脏病发去世,享年65岁。邓光荣女儿邓业炘称,父亲是很自然地离开,家属们会全力办好身后事。

    邓光荣的死讯是29日23点左右传出的,大批香港传媒随即赶到其位于九龙加多利山的家门口追访。当晚,邓光荣原计划出席好友派对,出发前在家中挨在床边,突然心脏病发,家人以为他休息,直至工人查看才发现他已停止呼吸,家人立即致电相熟的医生,将他送往医院,可惜最终医治无术。邓光荣女儿邓业炘、何丽全、姜大卫及亲友们当晚在居所附近向媒体公布详情,邓业炘哭着感谢大家关心:“多谢大家关心,很不幸,爸爸是在今晚离开了我们,他是很自然地离开,这是全家人与全世界的遗憾,希望大家尊重爸爸,让他好离开屋。我们家人十分团结,会全力办好身后事,他的朋友也很关心我们。”昨日凌晨时分,一辆黄色车把邓光荣遗体运去富山殓房,有四五十个亲友在场,包括陈淑芬及儿子等。为免遗体曝光,其亲友全程用伞阵保护。

    邓光荣纵横香港影坛数十年,有“学生王子”之称,还曾与秦汉、秦祥林并称中国台湾三大文艺片小生。后退居幕后担任制作人,20世纪70年代与谢贤、张冲、陈自强、沈殿霞、秦祥林、陈浩等组成“银色鼠队”,排解圈内纠纷,他投资拍摄的旺角卡门》、阿飞正传》成为香港影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