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海报 导演6人新人4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最佳导演提名 最佳导演提名
最佳女演员提名 最佳女演员提名
最佳新人提名 最佳新人提名
最佳男演员提名 最佳男演员提名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昨天发布提名海报,四款海报分别为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人提名者合影。按照以往金像奖海报的规律,海报中间被包围的一位往往最后胜出的筹码较大。颁奖典礼将于4月17日举行。

    来,考考大家,相对于最佳男女主角各有5人的合影,为什么在只有5片入围的情况下,最佳导演的海报上出现了6个人,而最佳新演员的海报上却只有4个人?

  最佳导演版:郭子健、郑思杰、徐克叶伟信、苏照彬、林超贤

  最佳女主角版:薛凯琪汤唯、杨千女华、刘嘉玲、何超仪

  最佳男主角版:周润发张学友梁家辉张家辉谢霆锋

  最佳新演员版:

  井柏然 彭冠期 陈奂仁 杜宇航

  答案在这里:

  导演版 郭子健、郑思杰同为《打擂台》的导演,一起登海报。

  新演员版 杜宇航凭《叶问2》《叶问前传》两片同时入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