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囧探佳人》收山 为女儿金盆洗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33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剧照 《囧探佳人》剧照
谭耀文接受采访 谭耀文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即将上映的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日前正在紧张宣传着,谭耀文饰演的孟少云作为片中最神秘的角色,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被问及有关剧中人物的具体细节时,谭耀文表示不便透露,只是说《囧探佳人》会成为自己另类角色的收山之作,并称“一切因为女儿”。

    电影《囧探佳人》是由郭涛韩雪领衔主演,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郭金等众多艺人参演的囧派惊悚喜剧。讲述的是发生在民国时期的探案故事,谭耀文在影片中是整个案件的核心人物。众所周知,谭耀文从出道以来,一直演反派角色,凭借在《纵横四海》中的精彩演绎,开启了演艺事业的高峰,被业内评为“最具实力的演技派影星。”随后,也是不断出演反派角色。当记者问及是否《囧探佳人》中也是一个反派人物时,他则对记者开玩笑说“你可以买票去看啊。”不过,他也告诉记者,“是不是反派虽然不能说,但是整部影片中,我负责惊悚,他们(其他演员)负责囧。”

    随后,记者问谭耀文对自己未来的演艺事业有什么计划,谭耀文回答说,“以后会接一些正常的角色。”听到这里,笔者马上反问“是否在《囧探佳人》中是个变态的角色”,谭耀文表示实在是不便回答,并转移到自己女儿的身上,“接正常的角色完全是为了女儿,女儿的出生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女儿大了后会看爸爸的影片,我不想给孩子太多不好的印象。现在不能单单为了钱就接戏,还要考虑带给女儿的影响。”

    据悉,《囧探佳人》或会成为谭耀文另类角色的收山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