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上海首映 莫文蔚戴立忍曝“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盛大的北京首映式后,3月30日,电影《万有引力》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影片导演赵天宇携主演莫文蔚戴立忍、段博文、黄幻等亮相,与现场媒体热情互动。见面会现场,在片中遭遇“婚姻危机”的莫文蔚、戴立忍透露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正享受着爱情的甜蜜。

  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的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出品,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段博文、黄幻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倾情演出。继3月29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后,影片主演莫文蔚、戴立忍、黄幻、段博文,以及导演赵天宇等主创立刻转场上海媒体见面会,与到场媒体亲切互动,共同探讨片中玄妙的“爱情引力法则”。莫文蔚表示自己爱情的万有引力是相信一见钟情,而戴立忍则表示自己在爱的路上还在学习中,“虽然现在的爱情状况很甜蜜,但我还是在摸索的路途中。我比较懒,好像热恋期结束就觉得天下太平可以一直走下去了,可是每一次都会发现这样想的只有男生,女生不会这么想,所以一直在努力学习爱是怎么回事。有时候我觉得我是在爱别人啊,可是那是对方需要的吗?是所谓的爱而已吗?还是为了平衡自己的某种情况。”

  被问到目前的感情状况,莫文蔚除了说很甜蜜外没有透露更多。在片中她和戴立演出的是一段步入“七年之痒”时对婚姻的背叛和报复,对于背叛,莫文蔚说,“不会担心受伤而不会再去爱,恋爱一定会碰到不一样的状况,不可能谈恋爱只有开心没有伤痛,人生就是这样,导演用这个方式描述爱情不同的阶段,我觉得特别好。”莫文蔚也是圈内为数不多的分手也能做朋友的女星,对此莫文蔚有自己的一番见解,“我反而不懂为什么做不到呢?如果可以跟一个人一段时间那么好,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除了是爱人同时也会是最好的朋友,万一爱情那部分走不下去了,那朋友还是可以做吧,毕竟相处了一段时间,对我来分手做朋友没什么难度,当然,这也要看两个人的默契。”(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