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首映 何润东为角色不洗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1:10  北京晨报
何润东(右二)为了角色很长时间没洗澡 何润东(右二)为了角色很长时间没洗澡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戴玮执导,何润东、小宋佳、包小柏等主演的藏区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昨日在京首映。一向以青春偶像示人的何润东现场自爆,为了更符合藏族农奴的形象,他在拍摄时很长时间不洗澡,邋遢到剧组的人都快认不出了。《西藏往事》将于4月8日同观众见面。

  《西藏往事》是戴玮“西藏三部曲”的第二部,讲述藏族女子雍措(小宋佳饰)和美国飞行员罗伯特的爱情故事。何润东扮演的藏族农奴与藏族少女(朱子岩饰)之间的爱情则是影片的另一条主线。虽然高海拔藏区的拍摄经历,对于患有哮喘病的何润东而言是一大挑战,但他却对藏区的“艰难”岁月十分怀念。昨天首映式现场,何润东颇有兴致地向大家演示如何用手抓食物吃。同时,何润东还自爆,为了在外形上与扮演的农奴角色更符合,曾在拍摄时很长时间不洗澡。“主要是我们剧组洗澡的热水也很少,后来我一想,可能多天不洗澡的形象更符合角色,就不洗了。”结果,何润东的“邋遢”形象有时会让剧组的人也大吃一惊,他却十分得意:“如果大家都认不出我来,那就说明我角色塑造很成功啊!”

  因担任超女评委走红的音乐人包小柏在《西藏往事》中出演一位国民党军官。与何润东的农奴形象不同,包小柏随时都军装笔挺。不过何润东现场也揭露“包老师”出糗的往事。原来,包小柏第一次在藏区练习骑马,就遇上一匹脾气暴躁的坐骑,载着他一路狂奔。在一旁拍摄的何润东觉得包老师很帅,一直喊他回头看镜头,但包小柏对何润东的呼唤却毫不理睬。“我用相机回放照片一看,原来他的脸都青了!”包小柏表示确有此事,称藏区的马大都没有经过训练,与平时骑的那种很听话的马不同,所以把自己搞得很狼狈。

  晨报记者 王颖/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