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惊魂》引热清明档 唐一菲一人饰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2:08  大连晚报
唐一菲 唐一菲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无美女,不惊悚”向来是惊悚恐怖类电影不成文的铁律。瞄准清明档小长假、即将在4月2日惊情上映的国产恐怖电影《夜惊魂》也将这一铁律应用到极致——新锐性感女星唐一菲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其素颜古装的“鬼后新娘”造型,更带着鬼魅冷艳的气息成为本年度“清明档”的“鬼片招牌”,在清明小长假中引热惊悚片风潮。

  一人饰三角

  分裂式表演戏骨十足

  这部瞄准“清明档”上映的恐怖电影尚未放映便成为广大影迷的期待之作——成功打造过“荒村”系列的金牌主创团队保证了该片的“恐怖”质量,而女主角唐一菲超过90%的庞大戏份、高调秀出的完美身材、古韵十足的“鬼后新娘”造型,更给影迷带来了绝对的视觉冲击。此次接拍恐怖电影,唐一菲在应对心理惊悚极限的同时,更接下电影主创设置的高难度挑战——《夜惊魂》中,唐一菲首次尝试穿越古今的“戏中戏”,一人分饰三角。

  唐一菲表示,这部电影中一人分饰三角是吸引自己的一大诱因,而且真正进入拍摄时,才发现其难度要比最初想象的要大得多。“与其说这部电影是穿越古今,不如说它是跨越虚实。现代戏中的袁晶是个很实实在在的人,她要去应付爱情和事业的危机,还陷入了‘变态影迷’的恐怖追踪中苦不堪言。但戏中戏的感觉却很虚幻,是像《倩女幽魂》那种凄婉飘渺的,虽然也有厉鬼出现,但与袁晶的风格却全然不同,说话、身段、眼神都不一样。”

  “鬼后新娘”源自秦可卿

  唐一菲自出道以来便被媒体及众多影评人称赞为“新锐性感女星”。

  新版《红楼梦》中,唐一菲饰演的秦可卿更被文化名人洪晃盛赞“一丝不露,性感至极”,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带有东方特质的性感气息配上古韵十足的造型,也令唐一菲成为美术指导叶锦添眼中的第一得意之作。《红楼梦》中秦可卿的造型也给唐一菲与《夜惊魂》的合作带来了契机,出品人及监制张备一眼便看中了唐一菲的古装造型,在拍摄期间更是与《红楼梦》剧组大抢唐一菲档期,历经多方沟通才如愿签下这位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