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将于愚人节公映 成龙挂帅鼎力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1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由焦恩俊刘烨刘承俊三大硬汉主演的《硬汉2》将于愚人节公映,该片被认为延续成龙电影风格,并得到“成家班”的鼎力支持。

  在《硬汉2》中,导演丁晟摒弃了《硬汉》中的“小文艺”,转而全面向商业元素靠拢。为了将动作元素推向极致,丁晟特意找来有“散打王中王”美誉的柳海龙助阵。为弥补《硬汉》的缺憾,丁晟特意在后期制作中将画面颜色改为拉美风格。虽为警匪题材,《硬汉2》却吸纳了很多幽默元素。

  曾经和成龙合作《大兵小将》,丁晟跻身亿元导演之列。拍摄《硬汉2》时,“成家班”提供武术套路设计上的支持。特别是韩国演员刘承俊,拜在成龙门下学中文,在《硬汉2》中不仅能打还能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