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昨日媒体看片 观众反映比预期好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20  深圳特区报
《奋斗》 《奋斗》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继《武林外传》《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热播电视剧改编成电影之后,电影版《奋斗》也将于4月2日登陆大银幕。该片于昨日在深圳嘉禾影城举行媒体看片,许多观众普遍反映比预期好看,尤其是纠正了电视剧版的价值观,真正崇尚个人追求梦想并获得成功。

  该片由马伟豪执导,李晨董璇主演,虽然也叫《奋斗》,但是无论从人物、故事还是发生背景都“大换血”,在电视剧版中占有很大戏份的“米莱”在电影版中被弱化,只剩下两场“打酱油”的戏份。

  观众马小姐表示,“电影版比电视剧版的奋斗经历更接地气儿,陆涛虽然也有一个有钱的爸爸,但是最后真正是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功。这比电视版中的‘天上掉馅饼’来得更有现实意义和参考价值。”

  “我认为李晨在戏中的表演很好,”观众吴小姐表示,“电影版的陆涛太过正气十足,而且气质上不像个都市白领,但是这些方面基本被李晨用演技弥补了。”

  虽然有一些好评,但也有观众认为不如电视剧版的。观众刘先生告诉记者,“片中的李晨和董璇有点沧桑,没有刚出大学校园的清纯感觉而且以前的电视剧有很多有意思的台词,电影里完全都没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