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助阵《关云长》宣传 玩幽默谈暧昧情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6:14  新浪娱乐

  视频:电影《关云长》制作特辑之一代枭雄

  新浪娱乐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甄子丹姜文主演的电影《关云长》于3月31日下午在京举办“一代枭雄”发布会,片中扮演曹操的姜文首度现身为影片做宣传。姜文当 视频:姜文助阵《关云长》 玩幽默谈暧昧情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天逐一拿导演、拿甄子丹、拿预告片中的所谓暧昧情节和“卖腐”话题说笑调侃,把他强大的幽默气场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现场爆笑连连。

  调侃导演:看不出麦兆辉庄文强是导演

  当天是姜文首度现身《关云长》的宣传活动,他一出场就自我调侃说自己在影片里是负责给甄子丹提刀的,幽默的话语马上让现场热闹起来。随后,姜文更是妙语连珠,连番拿自己、拿导演、拿甄子丹说笑,现场几乎全在他的“掌控”之下,绝无冷场。

  说到这次出演的原因,姜文先是大“赞”导演,“碰见周润发葛优这样的我愿意当导演,碰见麦庄这样的我愿意当演员。两位导演有我非常欣赏的素质,剧本写得很好,形象也好。他俩在现场,有种特别轻松的感觉,穿着短裤、体恤,恍恍荡荡,有点像游客。我说戏是你俩导的吗?他们说是啊。我说《无间道》是你们俩写的吗?他们说是啊。确实看不出来(笑)。”

  调侃自己:我就是非线性导演

  随后,姜文又调侃自己只是业余导演,是麦、庄两人燃起了他想当演员的热情,“我只是赶巧拍摄了《让子弹飞》,但我是一个业余导演。为什么呢?17年拍4部肯定是业余了,也不是一线导演,是非线性导演。其实我很想当演员,我好多戏出来,其他演员都得奖了,就没有我这个机会。今天他们俩给我了一个机会,得不得奖先不说,但是觉得很好,感觉很棒。是他们燃起了我当演员的热情——其实从来就没熄灭过(笑)。”

  调侃甄子丹:动作快得看蒙了

  说到与甄子丹的合作,姜文说子丹的动作快得连看都看不清楚,“我问过导演,甄子丹的动作是自己弄吗?他们说是,然后还说子丹的动作怎么怎么快,我说真的吗?不是耍我呢吧。我看了一次。真的连眼睛还跟不上,别说腿了。我本来想努点劲,跟他差不多打,我想试试吧,眼睛、脚结果都没跟上。确实有本事。”

  姜文和甄子丹在片中分别负责文戏和武戏,姜文笑称可以尝试把两人的戏份掉转,谁知道却被庄文强插口说,“如果调换的话,影片估计现在还没拍完……”麦兆辉还透露说,姜文仅有的武戏还“不幸”地被全部剪掉,“他配音的时候也看到自己的武戏被剪了,他也不想自己不好的部分被看到吧,所以应该不介意(笑)。”

  调侃票房:甄8亿加姜7亿就是15亿

  该片是姜文在《让子弹飞》后出演的首部电影,主持人问姜文对票房有什么期待,谁知道,姜文竟然说他要是观众,这片就能比《子弹》卖得好,“我觉得要是我是观众,我觉得这个片子能比《让子弹飞》卖得好。也许我预测的不准,因为《让子弹飞》是蒙的,人家这是从头就开始做的非常到位,而且拍戏的时候确实不累,不像《让子弹飞》那么累。”

  随后,主持人继续问道:“甄子丹去年几部电影一共卖了8亿票房,《让子弹飞》也有7亿多,这次是‘甄八亿’和‘姜七亿’碰到一块,你怎么看呢?”姜文则非常配合的说:“凑一起就是《关云长》的数(笑),你看我把你想说的说出来了。”

  调侃腐女:我说的可不是“我就喜欢你”

  在之前曝光的影片预告片结尾,姜文扮演的曹操对甄子丹演的关羽说“我就是喜欢你”,这话一出,可把“腐女”乐坏了。当天有记者问姜文,这部影片是否也像《让子弹飞》一样是一个“卖腐”的电影?这个问题可够刁钻的,不过可没难倒姜文。姜文先是反问记者“腐”是什么意思,听到记者说是“好多女观众喜欢俩男的互相喜欢”后,笑说“这很好啊!”把现场都笑翻了,随后他还说,曹操在戏里面对甄子丹演的关羽是“爱惜他、追随他,想把他留下。”

  不过说笑归说笑,姜文不忘解释一句,“其实我说的是我喜欢你什么什么的,但被他们剪成‘我就喜欢你’。”覃覃/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