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总动员》全国公映 钟镇涛演宅男玩苦情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6:22  新浪娱乐
电影《宅男总动员》海报 电影《宅男总动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在4月1日正式全国公映。该片关注当今社会宅男与剩女的热门话题,讲述当“三无宅男”遇上“三高剩女”。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联手赵柯张馨予甘婷婷等一批女星共同演绎一段成人喜剧。

视频:电影《宅男总动员》发布爱情版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钟镇涛片中扮宅男演苦情戏

  B哥钟镇涛此次在片中扮演“宅皇大帝”,和张馨予上演一段苦情之恋,是整部时尚喜剧中独有的一段悲情戏。“钻石王老五”谭耀文和宅男黄又南共同追求美女甘婷婷,最后黄又南旗开得胜。

  而在前日的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是否宅男时,钟镇涛表示不工作的时候十分愿意呆在家里,因为家里十分热闹。不过谭耀文却站出来爆料称并非如此,“他其实常会偷偷跑出去的……出去弹吉他呀。”

  赵柯曝片场趣事 张馨予回忆“二帅”相争

  赵柯也回忆起了影片拍摄过程中片场发生的种种趣事。尤其是与出品人冯凯帅之间的种种“纠葛”,更是另她忍俊不禁,面沐春风。有次她和谭耀文共享美食,二人大快朵颐之际拒绝了冯凯帅分享美食的意图。

    而在剧中,张馨予与钟镇涛饰演的“宅皇大帝”发生了一段既甜蜜又有点小伤感的恋情。所以张馨予与钟镇涛的“感情”相比他人可是最为深厚。平时也是经常在片场聊天,有次谭耀文也加入了二人的聊天阵营,就宅男类型调侃了起来,张馨予怕二人“战火”升温,赶忙大讲笑话,结果二人均因为她的笑话温度太低而冻僵。

  杨子赞片中女星 他们炫如夏花

  作为新晋导演的杨子,抒发了自己对于参演女星们的看法:“和这么多优秀的女演员们合作,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在这部影片里,她们都十分的认真敬业,在镜头前都表现了她们最美丽的一面,她们不管年龄如何,角色如何,但那种从心底里迸发出来的感情都是年轻的,活力的,让我们感受不一样的热情,她们柔如春风,炫如夏花。”

  电影《宅男总动员》由上海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此外另外冯凯帅还透漏了新片计划,即将拍摄的电影《空中奇缘》目前已经确定和方力申周秀娜金莎等合作。TG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