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加盟《甲天下》:创作者要诚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孙海英郭达、吕中等主演的电影《甲天下》定于4月2日公映。孙海英在片中饰演一位热爱中国文化的日本军官,他批评现在的电影创作者表面文章做太多,假大空的东西拍太多,不够诚实。

  《甲天下》是一部具有传奇浪漫色彩的跨年代故事片,分别把发生在“盛唐”、“抗战”、“现代”三个不同历史时期的故事有机地串联起来。

  孙海英接受采访时表示,创作者应该诚实地面对历史,拍出来的作品才对得起后代。而他之所以接拍《甲天下》,就是因为该片如实地反映了历史。孙海英还批评现在的电影创作者表面文章做太多,假大空的东西拍太多。“现在还是太浮躁了。自己心里就不诚实,怎么能指望拍出来的电影带给人思考。所以也不要怪观众不想看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