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北京试映 众主创现场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3月31日,国内首部“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在北京举行首场试映会,影片最为重要的四大主创在现场跟观众进行互动,鬼才导演侯亮、制片人郭东携主演郭涛韩雪亮相。此次试映播放的不是全片,而是20分钟的超长片花,让大家提前看到了影片的惊悚风格和搞笑画面,勇气和诚意可嘉。

  导演候亮表示,影片会让观众眼睛一亮,原来喜剧也可以这样拍摄。而“囧派”喜剧与众不同的首要条件,是演员“自毁形象”的表现。据悉,每一个演员,在本片中的角色形象,都有过“被虐”的经历。郭涛出演的卡乃吉,是他未曾接触过的小人物。卡乃吉出身自民国“红灯区”,办案手法迥异,为人聪明,却手无缚鸡之力,经常会被搭档琳琳欺负,还有被人当街暴打的情节。而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韩雪,所出演的琳琳,却是个会骑马、能飞檐走壁的武功高手。曾经是亚姐的郭金,则是被虐最惨的,她在影片中的形象,是一个涂脂抹粉、周旋于各种男人之间的“民国妈妈桑”。

  2010年,《人在囧途》以现实主义题材,让喜剧回归了生活、回归了现实。而同样带有“囧”字的《囧探佳人》则是另辟蹊径,用“混搭”的手法,把民国、喜剧、惊悚、悬疑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候亮说:“任何一个片种都是从有到无的,《囧探佳人》作出这方面的尝试,是一个探索。影片会借鉴一些元素,像预告片中的“贞子”,但影片绝不是照搬照抄。”

  该片已定于4月7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TUNGSTAR/图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