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4月2日公映 郑恺演绎灰太狼式“向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50  新浪娱乐
郑恺剧照 郑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奋斗》将于4月2日全国公映,男主角郑恺在映前也“忐忑”的畅聊了些台前幕后的故事。人气“新人王”郑恺向大家推销了“灰太狼式”的向南,号召观众走进影院感受“奋斗”,并诉说了自己处在“新人”时的奋斗历程。谈到票房,郑恺表示无压力,以情暖人的《奋斗》很期待。

  电视剧版《奋斗》的脱颖而出,随之而来的是剧中诸位主创的大红大紫。而片中,向南向杨晓芸求婚用的勺子,也成了一阵走红的“法器”。从形象上看,郑恺与文章有几分相似,不过这个优势在演戏时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压力,容易将人物脸谱化,不过郑恺丝毫不畏惧这种压力,“有比较有区别,这次的向南我们会将他各方面的特质都极端化,有点像灰太狼。”

  对于一个新人而言,能够在大银幕上出演男一号实属不易,在他眼里,对于一个新人最大的困难在于市场,“因为现在的作品,电视剧将就收视率,电影讲究票房,收视率的保证和票房的标准都需要一个让投资方可以放心的面孔,即便新人的演技或者形象再好,但是投资方不认可观众不熟悉,他得不到这个机会。这就是比较难的一点。所以很多时候,会因为这种困难损失一些机会。”

  谈到是否对《奋斗》上映档期感到有票房压力时,郑恺对记者不忌讳的谈起了对票房档期宣传等的见解。虽然首部大银幕作品《奋斗》选择在电影传统意义上的三四月淡季上映,郑恺告诉记者说:不会失落,毕竟我们以情温暖人心,跟三四月的进口大片没有可比性,而且是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不管何时上映都很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