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公布首批演员名单 黎明张涵予已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赵永兵)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星光国际年度巨制《鸿门宴》自筹备起,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外界对于演员人选的猜测一直不绝于耳,令“赴宴”演员迷雾重重。昨日一直对演员名单三缄其口的片方,终于正式公布了首批演员名单。黎明张涵予黄秋生陈小春已签约赴宴。

  该片总制片人宋光成表示:“已签约赴宴的黎明、张涵予、黄秋生、陈小春均曾在多个电影节中斩获过重要奖项,堪称实力派豪华阵容。电影《鸿门宴》是黎明近几年继《梅兰芳》《十月围城》之后参演的又一力作。内地实力影星张涵予曾凭借《集结号》一举成为五料影帝,多样化演技备受肯定。戏骨级影帝黄秋生气质亦正亦邪,各种角色都能演绎得入木三分。而曾斩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陈小春的表现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新婚后的他努力尝试不同角色。我相信有这些知名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再加精彩的剧本,《鸿门宴》必将成为2011年度华语电影市场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第一批演员名单的公布为《鸿门宴》掀开了第一层神秘面纱。但是究竟黎明、张涵予、黄秋生、陈小春等各位主演饰演刘邦、项羽、张良、范增、韩信、樊哙中的哪位,虞姬究竟花落谁家,依然处于保密状态。据悉,《鸿门宴》已经进入开拍前的倒计时阶段,将于4月初正式举行开机仪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