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晓光《建党伟业》再次饰演刘少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29  新浪娱乐
于晓光饰演刘少奇 于晓光饰演刘少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电影《建党伟业》在北京举办海报揭幕仪式,于晓光因为正在拍摄新戏未能到场。剧中,于晓光将自央视大戏《毛岸英》后再次出演刘少奇。

  据了解,《建党伟业》采用了大量青年当红演员饰演历史人物。据韩三平透露,此次的拍摄和剪辑难度不亚于之前的《建国大业》。剧中刘少奇一角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曾预邀众多实力大腕出演,但一直未达到心中理想的最佳人选。当《长征》、《建国大业》和该剧的造型在观看完《毛岸英》后便立即推荐于晓光,而韩三平、李少红也在见到于晓光后立即定夺由其出演刘少奇。

  对于此次合作,于晓光也表示感谢李少红导演:“感谢在俄国拍摄时您对我的照顾,这次合作的戏份很少,一点不过瘾,期待下次的合作和学习。”对于于晓光的表演,韩三平、李少红两位导演也十分肯定,他们表示于晓光与刘少奇十分神似,英气十足又不失儒雅。不少观众在看到于晓光的宣传海报时也惊叹形同毛岸英,看上去倍感亲切。而晓光正在赶拍电视剧和电影而无法亲临《建党伟业》发布会现场而深表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