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片《紫宅》苏州开机 汪东城首次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42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下午2点,惊悚悬疑电影《紫宅》在苏州工业园区内金鸡湖畔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潘恒生导演率汪东城、佟丽娅等全体主创主演出席新闻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除近百家媒体外,还有大量从全国各地闻讯赶来的汪东城、佟丽娅的粉丝。

  电影《紫宅》由北京华瑞鑫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大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瑞鑫艺术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摄制,上海大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福建恒业影视公司发行。

  《紫宅》集合了汪东城、佟丽娅、肖雨雨、钟凯、唐文龙、佟晨洁、徐玉兰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参演,还有金马影帝谢君豪友情出演,同时制片方这次力推两位实力新人何晶晶、赵静,大家能在未来影片中看到她们的精彩演技。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汪东城首度进军大银幕之作。身为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的他,一直以来都是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示人,在台湾偶像剧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此次出演将颠覆之前作品中的形象,在《紫宅》中汪东城将饰演一位成熟稳重的设计师。从一个大男孩转变成一个男人,在演技上是一大突破。汪东城的转型效果成为本片的重要看点。

  明星之外,《紫宅》也吸引了众多香港金牌制作班底的加盟。曾为电影《阮玲玉》、《滚滚红尘》、《倩女幽魂》《大话西游》等影片担任摄像的潘恒生将作为本片导演;指导过《蝙蝠侠-黑暗时刻》、《蝙蝠侠--开战时刻》、《特洛伊》以及《星际大战》第三集等好莱坞特效大片后期视觉效果的Johnny Guo担任本片特效指导。获得过香港電影金像奖最佳配乐、最佳主题曲奖和1988 CASIO日本音乐会演唱奖 、最佳MV导演奖的三木单丹担任本片的作曲与总制片人。

  据悉,《紫宅》是一部融合了惊悚、爱情、悬疑等元素的惊悚题材电影,通过心理上的一步步暗示,逐步瓦解内心防线,挖掘出由内而发的恐惧感。影片讲述的故事从留居国外的富家女周彤带未婚夫李毅回国继承父亲的遗产开始,由此揭开了一段尘封的记忆。终于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住进儿时伴随长达的古宅,没有激动,没有乡情,周围的一切都使周彤感到那么不安,同一屋檐下,住着与她毫无血缘关系的亲人--冷漠的后母、后母的弟弟、后母的私人看护以及行为怪异的园丁。自她踏入古宅的那一刻起,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一切都好像遁入了迷雾之中。每个人都各自心怀鬼胎,他们之间又好像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使周彤与李毅陷入了一个孤绝的境地,无法逃脱。这一切究竟是一场可怕的梦魇还是一场真实的劫难?《紫宅》预计于九月与观众见面,揭开故事谜底。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