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奋斗》明上映 李晨董璇谈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9:20  深圳晚报
董璇和李晨 董璇和李晨

  深圳晚报记者裴军运 冯明 实习生王宁报道 昨日,电影版《奋斗》的导演马伟豪携剧中主角李晨董璇等来到深圳为电影做宣传,该片将于4月2日与观众见面。

  去年出演《唐山大地震》获得成功的演员李晨,此次不但出演电影版《奋斗》的男一号“陆涛”,还参与编写剧本,并演唱了电影中的歌曲。剧中女一号,有“小巩俐”之称的女演员董璇则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观:爱那个人,就应该和他一起奋斗。

  电影版《奋斗》中有一场李晨与董璇的激情床戏,内容大胆火爆。董璇透露,拍戏之前,她还特意让李晨和马导陪自己喝了一点酒,没想到“不胜酒力”,害得大家第二天又重拍这一段。激情戏中李晨只穿着一条牛仔内裤出镜,董璇笑说,因为这场戏,她已经对牛仔短裤有了阴影,一看到就条件反射地紧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