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将映 韩雪:不要过分“愚”乐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0:22  海峡都市报
韩雪 韩雪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女星韩雪进入演艺圈以来,演艺事业高歌猛进,除了片约不断,还两次登陆央视春晚。4月7日,韩雪又有一部主演的影片《囧探佳人》将上映,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谈到新片情况。

  《囧探佳人》将是最后一次当打女

  记者:你从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的形象示人,这次在《囧探佳人》扮演打女,是希望突破自己吗?

  韩雪:我希望把以前身上的那些标签先摘掉。这次扮演打女,实在是太辛苦了,以后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我应该不会再接这样的功夫角色了。

  记者:打戏中有没有遇到危险,有没有用替身?

  韩雪:尽量不用,电影里舞剑什么的都是我自己。拍结尾那场戏的时候,我要从火炉中出来,拿烧着的木棍打人。棍子可能是打到了什么,一块木炭掉到了我的脸上,我吓了一跳,把大家也都吓坏了,还好没有烫伤。但是拍戏遇到危险也是难免的吧。

  家里背景没那么深厚

  记者:你曾经多次获得新人奖。现在你已经不是新人了,对自己这些年的发展满意吗?

  韩雪:昨天我去青海参加一个颁奖礼,周冬雨坐在我旁边。我的经纪人和我说:“你看,你刚入行的时候就这么大。”我经纪人遇到我的时候我十六岁,十年的时间过得很快。也会有那种特别忙碌的阶段,也会着急“怎么还没红啊?”也有像没头苍蝇一样的阶段。但是现在的新人,他们生存更不容易。我相对来说还是循规蹈矩,没有遇到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

  记者:你演艺事业这么一帆风顺,有传你背景深厚,父辈有数位高官?

  韩雪:我妈妈是军医、爸爸是工程师,没有传的那么有背景。如果真的那样,我也不要在娱乐圈打拼。我出道时也不要跑龙套,直接当女一号了。大家认为我很有背景,可能与我爷爷有关系,我爷爷确实是军校高材生,但他都过世好些年了。

  玩微博爱揪人马甲

  记者:愚人节到了,娱乐圈绯闻八卦满天飞,你也喜欢被人“愚”乐吗?

  韩雪: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开玩笑不能过了头,之前传我结婚有孩子,还倒贴人家,我挺受伤害的。因为这个谣言明显带着一种攻击性的态度。

  记者:现在很多谣言都出自微博,你玩微博吗?

  韩雪:刚有微博就开始玩了,差不多两年了吧。但是我一直不活跃,开微博主要是一个公众需要。真正关系好的人,我不需要去网上秀我和他多么多么好,而且很多平常能说的话,在微博上又不能说。所以我觉得微博是一个很鸡肋的东西,有一次我转发了我助理的微博,结果很多人跑到她那里问:“你和雪是什么关系呀?”真的特别打扰别人,所以我现在再也不敢轻易转发了。

  记者:你玩微博最大快乐是什么?

  韩雪:我可会在微博上揪别人的马甲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