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很忙不唱歌 搭档方文山改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38  金羊网-新快报
方文山 方文山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周杰伦的御用搭档方文山昨天来到广州,为某休闲品牌设计全新款的潮流T恤。一提到方文山,不得不说周杰伦,但是昨天方文山表示周杰伦最近太忙了,新专辑还没开始筹备,所以他准备拍电影。

  方文山表示第一部电影自己亲自担任编剧和导演。“名字叫《华裔》,就是讲一些拿着美国身份的华人,他们对于身份认同、文化危机的看法。”方文山说电影预计今年八、九月份开拍,周杰伦会担任幕后的音乐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