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首场试映会 郭涛自称现实版灰太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实习记者孙星锤)前晚,电影《囧探佳人》在京举行首场试映会,导演侯亮携主演郭涛韩雪亮相。郭涛称,自己饰演的卡乃吉智慧过人,却手无缚鸡之力,常被“搭档”韩雪欺负,可谓现实版的“灰太狼”。

  《囧探佳人》中,郭涛和韩雪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在侦破凶杀案的过程中经历诡异事件,闹出不少笑话。郭涛坦言,自己可谓现实版的“灰太狼”,“我和韩雪的爱情是错位的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