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提前至12日上映 结束中小成本电影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透露,《战国》国内的上映时间提前至本月12日,和北美上映时间保持同步,比原定时间提前3天。昨天,新影联负责人高军称,《战国》提前上映,将终结最近以来中小成本制作电影混战的局面。

  据介绍,《战国》的北美发行方为华狮公司,该公司曾在北美发行《唐山大地震》等多部中国电影。星光灿烂透露,该片将在北美30多个城市上映,规模为最近两年在北美上映华语片之最。发行方认为,《战国》中孙红雷驾车的场面堪比影史经典《宾虚》,战场场面可以让观众想起《角斗士》,这也是有利于发行的因素。

  高军说,从主创阵容和投资来看,《战国》是一部有分量的作品。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时期,总体来看,每部大片都有空间,全国周票房会有提升,但单片票房可能会互相影响。

  据星光灿烂称,该片是首部与北美地区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