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提至12日上映北美同步 展现奇智谋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50  扬子晚报
《战国》海报 《战国》海报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战争奇谋大片《战国》提前至本月12日上映,该片投资超过1.5亿、汇集了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中井贵一、姜武等亚洲一线明星。星光灿烂执行副总裁宗珊昨日透露:“《战国》提前三天,将于4月12日上映,也将在北美同一时间上映。” 

  据悉,《战国》将在北美的30多个城市上映,规模超过近2年来在北美上映的所有华语片。宗珊透露北美发行方的相关反馈,“《孙子兵法》这本书在北美普及度很高,不管是从商还是从政,哪怕是普通的大学生都会看这本书。他们期待电影如何用影像重现那个时代,并用精巧的故事线索来呈现那些举世闻名的奇智谋略。”(马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