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电影频道将播 首登荧屏演绎江湖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52  汉网-武汉晨报

《剑雨》电影频道将播首登荧屏演绎江湖纷争

《剑雨》海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珊珊)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将在本月盛装登场,电影频道将为观众同步呈现精彩盛况。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评选进入白热化阶段,本月将有“百合奖”历年获奖影片和新片的展播,为观众奉献多部数字电影的精品佳作。吴宇森监制的古装大片《剑雨》将首登荧屏,演绎江湖纷争。

  杨紫琼、郑宇成王学圻徐熙媛林熙蕾余文乐戴立忍鲍起静江一燕郭晓冬李宗翰吴佩慈……《剑雨》江湖豪杰不用细数,各种武器招式更不用一一详解。这部被称为古装动作版“变脸”的影片更有着扣人心弦、出乎意料的精巧故事情节。3日“周日点播”片场首播。

  本月,除了继续在每周三和周四连续播出电视电影战争系列《虎头要塞》之外,还将于4月26日起,每天晚间19:35奉献一部电视电影新作,包括《老寨》、《我是植物人》、《九月杀》、《藏客》等。此外,本月每天10点,电影频道还精心挑选了历年百合奖获奖影片展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