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4月8日公映 剧情俗套成缺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00  南京日报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香港导演叶念琛试水内地市场的首部作品《隐婚男女》将于4月8日公映。昨天,该片在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试片。陈奕迅刘若英两人首次携手演对手戏非常出彩,只是剧情鲜有亮点。

  《隐婚男女》将镜头对准了时下在大城市打拼的“隐婚”一族。由于想在一家香水公司拿到高薪,崔民国(陈奕迅饰)不得不隐藏已婚身份,这个过程中他与女上司小曼(刘若英饰)擦出了火花,与妻子张静宜(白冰饰)的情感则陷入危机……在这个三角关系中,陈奕迅表现出彩,他将一个性格懦弱、生活得小心翼翼的工薪“隐婚族”演绎得十分传神,与他演对手戏的刘若英则一改温婉、清丽的形象,在片中摔桌子、骂人,出演一位女强人。遗憾的是,主角的精彩表演无法掩饰影片情节的缺憾:崔民国和张静宜离婚仅仅是因为一本畅销书的观点;崔民国和张静宜在霓虹灯下的大团圆结局也很俗套……与叶念琛此前的《独身试爱》《十分爱》等文艺爱情小品比,该片着实退步不少。

  此外,片中大量植入广告再次成为议论焦点,电影中的人物在任何场合都会喝某品牌乳制品,甚至还会看其电视广告,生硬的植入方式让观众不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