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耀莱成龙影城《囧探佳人》明星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明星见面会预售 《囧探佳人》明星见面会预售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17:55华语首部“囧派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导演侯亮,制片人郭东携演员郭涛、韩雪、谭耀文、刘晓虎、郭金、崔准硕、李健仁将亲临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与广大观众见面。影票现已开始售卖。

  不同与以往的华语喜剧类影片,本片将喜剧元素、惊悚元素,以及有着时尚性的“囧元素”相结合,打造华语首部“囧派惊悚喜剧”。“囧派”喜剧与众不同的首要条件,是演员“自毁形象”的表现。据悉,每一个演员在片中都有过“被虐”的经历。郭涛出演的卡乃吉,是他未曾接触过的小人物。卡乃吉出身民国“红灯区”,为人聪明,却手无缚鸡之力,经常会被搭档欺负,还被人当街暴打。而一向以玉女身份示人的韩雪出演的却是个会骑马、能飞檐走壁的武功高手。曾经是亚姐,并主持过《艺苑风景线》的郭金,则是一个涂脂抹粉,周旋于各种男人之间的“民国妈妈桑”。

  该片讲述: 神探卡乃吉(郭涛 饰)人称“赏金花探”,嗜好帮人平冤案。这天,他收到半张银票和一封匿名信,信上说孟家血案有蹊跷……孟国富是四海县的首富,临死前立下一份“完美遗嘱”。但孟国富刚死,又傻又二的弟弟孟少云(谭耀文 饰)就被判谋杀亲兄。卡乃吉找到孟国富生前挚友周子儒。周子儒将其表妹琳琳(韩雪饰)派给卡乃吉当助手。卡乃吉与琳琳自以为离真相越来越近时,其实正不知不觉中成为幕后BOSS的棋子……

  一直以来,华语喜剧片的跟风现象严重。“恶搞”、“山寨”、“无厘头”等原本是带有中性意味的评价,在跟风的热潮下,迅速变为了贬义词。怎样做到不雷同,是近年来华语喜剧电影的一个重要问题。去年,《人在囧途》让喜剧回归了生活,回归了现实。而《囧探佳人》则是把民国、喜剧、惊悚、悬疑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

  2011年4月5日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期待您的光临,17:55《囧探佳人》超前——映后——明星见面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