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万有引力》将映 吕行自曝拍戏“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05  新浪娱乐
吕行《万有引力》剧照 吕行《万有引力》剧照
吕行 吕行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电影《万有引力》即将于4月8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主创也在马不停蹄地在各地为影片做宣传。主创之一的吕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拍戏“糗事”令大家大跌眼镜。

  片中吕行饰演郭涛的好哥们凤雷。片中的郭涛聪明过人却造人无力,时常有一肚子的烦恼需要找身为好哥们的吕行来倾诉。于是,两人一起喝喝小酒,拉拉家常便成为家常便饭。吕行称,有一天剧组拍摄一场两位好友一起在酒吧里喝酒的戏份。原本是烦恼无尽的郭涛要在酒精的刺激下表现一个中年男人的无奈,吕行本人则是上演安慰的戏码。可出人意料的是,拍摄到一半时,吕行因不胜酒力率先被一听啤酒“醉倒”。“其实当时我喝了还不够一听。导演喊开始,我就开始喝,也就两口,我就已经觉得晕了。最后虽然坚持拍完了那场戏,可剧组的工作人员跟我说,当时我已经完全是醉了,说话也语无伦次了。”也难怪在往日的采访中,吕行曾说自己做的最让朋友吃惊的事情就是:他喝酒了。

  原来,生活中的吕行可以说是完全的滴酒不沾,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更是一直保持着健康正面的形象。这次拍摄为了追求更加真实的效果,却是让吕行吃尽苦头。对此吕行表示说,“说起来的也挺糗的。不过对于喝酒这个东西,还是要适可而止。特别是青少年,要远离酒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