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倩女幽魂》领跑CCTV6《首映》4月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9:45  新浪娱乐
景甜《战国》剧照 景甜《战国》剧照
金喜善《战国》剧照 金喜善《战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透露,4月初,战争奇谋大片《战国》和翻拍片《倩女幽魂》,重装上阵,入选《首映》栏目4月档。

  此次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携两枚重磅炸弹《战国》和《倩女幽魂》搅热四月的票房大战。将为略显疲态的电影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两场重量级的首映式将会如何展开,众星云集,谁又将会成为焦点?精彩首映,值得期待。

  多国巨星角逐《战国》  首映现场众星闪烁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伴随着贺岁档期的结束,电影市场的冷清与年初的火热呈现出鲜明对比。中小影片票房不佳。在这样的背景下,首映栏目组携古装大戏《战国》将于四月6日与大家见面。由于多国合拍已成为趋势,影片《战国》可为众星云集,多国大腕齐聚一堂,重新演绎了那段硝烟四起的峥嵘岁月。实力派硬汉孙红雷、相声“大腕”郭德纲、韩国人气天后金喜善,日本电影天皇中井贵一都将在银幕上一展风采。

  《战国》国际化的明星阵容引人注目,在即将展开的四月档期的票房争夺中,《战国》无疑优先占领了制高点。首映栏目将邀导演和众星参加首映式,绚丽的舞台效果和耀眼的嘉宾阵容会令首映式看点十足。作为cctv—6的王牌栏目《首映》拥有国内最出色的制作力量。《首映》导演田华是国内著名电视导演,曾多次导演大型晚会。届时《首映》会为电视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新《倩女》翻拍经典  宁采臣再续姻缘 

  即将于4月13日举办的经典翻拍影片《新倩女幽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据《首映》导演田华透露,《新倩女幽魂》相较老版更加奇绝诡异,而首映式现场也将遵循这一风格,用灯光和舞美打造奇异的视听效果。而老版宁采臣和小倩的人物形象也已深入人心,新版人物能否重塑老版辉煌,古天乐刘亦菲两位偶像巨星是否能够为人物注入新的活力都将成为新片关注的焦点。针对影片的神秘风格,首映式届时也会安排神秘嘉宾出场,在光影上做足文章,首映现场的视听效果不会亚于的影片带来的震撼。

  首映式将分别于4月6日和4月13日举办《战国》、《新倩女幽魂》的全球首映典礼,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