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战国》惨受膑刑 何云伟反串“刽子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1:34  新浪娱乐
孙红雷在《战国》中饰演孙膑 孙红雷在《战国》中饰演孙膑
在剧中惨受膑刑 在剧中惨受膑刑

  新浪娱乐讯 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即将于4月1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该片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资1.5亿打造,汇聚了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中井贵一、姜武等25大亚洲明星。据片方透露,孙红雷在拍摄过程中非常“悲情”,不仅在战场上经历刀光剑影的洗礼,还要面临政治场上的血雨腥风和无形暗战,更惨的是还要遭受挖除膝盖的膑刑之苦,而为其行刑的正是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

  孙红雷悲壮受膑刑 血腥残忍惹惊呼

  《战国》依据著名的历史故事“孙庞斗智”改编而成,展示了一段群雄逐鹿、诸侯争霸的战争史诗。大气磅礴的大战场面层出不穷,视觉效果极为震撼。孙膑和庞涓在片中各为其主,双雄进行了奇谋迭出的智力大比拼。孙红雷以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绎了孙膑的兵圣传奇。据悉,孙红雷在受膑刑这幕戏中饱受折磨,拍摄现场孙红雷被牢牢捆绑在特制的“手术台”上,身边是几十把一字排开的刑具,造型诡异,寒光凛凛,令人不寒而栗。而当“行刑”开始后,一把“鬼头弯刀”生生切入孙膑的膝盖,伴随着孙红雷逼真的表情和痛苦的尖叫,血腥残忍程度令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呼“心脏快要承受不了”。

  超白金演出阵容,笑星何云伟化身行刑者

  《战国》集合了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中井贵一、姜武等25位亚洲一线演技派巨星。来自各个领域的顶尖明星汇聚一堂,互飚演技,让《战国》成为2011春季档星光最为璀璨的一部大片。而“虐待”孙膑的“行刑者”扮演者正是郭德纲的弟子何云伟。

  在孙膑受刑这段戏中,何云伟饰演的行刑者一脸坏笑,下手狠毒,让孙膑痛苦不堪,而面对庞涓时却一脸谄媚,让人恨到骨头里。虽然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何云伟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将一个小人物内心的阴毒刻画的入木三分。对于为何选用笑星来饰演一个残忍的行刑者,片方的回答是,这样的反差形成了极好的戏剧效果,更加凸显出孙膑身处的残酷环境以及人性存在的阴暗面。

  如今,《战国》的上映已进入倒计时,这个大气磅礴的古装战争奇谋巨制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届时,观众们可以在影院中领略到千军万马的冷兵器大战奇观,悬疑丛生的智力角斗,以及英雄美人缠绵悱恻的旷古爱情,感受到战国历史文化的血色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