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不学大S嫁豪门 开工作室想当制片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3:55  扬子晚报
韩雪 韩雪

  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4月7日将在全国上映,在《囧探佳人》中,韩雪扮演的女主角琳琳武功高强。无论骑马还是拳脚,都是样样精通。但韩雪昨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扮演打女这是最后一次。如今,美女韩雪也有了自己独立的工作室,并筹划在演艺圈大展拳脚。在大S风光嫁入豪门后,韩雪表示并不羡慕,因为自己对物质的要求并不高,而且,幸福感是很多富豪给不了的。

  记者:演过这么多角色,有没有哪个类型的角色是还没有尝试过,特别想去尝试的?

  韩雪:米仓凉子经常演的那种“恶女”的角色。也不是真的恶,就是有一点边缘化的角色。但是这个比较难,因为审批的问题,我们很少能把女主角塑造成这种感觉。

  记者:这个剧本为什么吸引了你?

  韩雪:《囧探佳人》的剧本给我的感觉,首先它是一个特别顺的故事,能把故事讲顺的中国电影我觉得可能只有十分之一。我的这个角色也是一个亮点。最主要的还是导演和制片特别有诚意。

  记者:但是一般来说演员似乎更看重导演的名气。

  韩雪:是的,这部影片不是一个著名导演,不是一个大公司,除了男主角签的是郭涛。我不是个善于应酬的人,不想和很多人去抢一个大导演的角色。

  记者:可是开公司也免不了和很多人打交道啊。

  韩雪:我只需要和创作人员打交道,导演啊编剧啊,制片人。其他的事情我一定会找别的公司,比如发行。 我是一心想当制片人。内地这些年有品质的喜剧很少,流行山寨风,所以我才想做好工作室,为做好的喜剧有个口碑积累。现在筹拍的是一部集合悬疑、情感、侦破的电影。

  谈感情——“喜欢睿智、有责任感的男人”

  记者:你在《囧探佳人》中的角色是有些花痴有些臭美的,生活中的你如何看待帅哥?觉得自己是个臭美的女孩吗?

  韩雪:帅哥只能看看,不太顶用。(笑)可能我平常接触的男演员太多了,觉得帅哥不太有安全感。臭美……我还好吧,我平常都是淡妆,而且基本什么活动都是自己化妆。

  记者:欣赏什么样的男人?想要什么样的伴侣?希望像大S那样嫁入豪门吗?

  韩雪:我喜欢睿智,有责任感的男人。睿智和责任感兼备很难的!我的工作很特殊,更需要另一半能包容我。我不需要去找富豪,身在娱乐圈打拼不会缺衣少食。感情方面我考虑更多的是幸福感,这是很多富豪给不了的。

  记者:现在身边有这样的男人吗?

  韩雪:啊,这个问题……(笑)就不说了吧!

  谈过往——“对自己还算满意”

  记者:你曾经多次获得新人奖。现在你已经不是新人了,对自己这些年的发展满意吗?

  韩雪:挺好。不久前我去青海参加一个颁奖礼,周冬雨坐在我旁边。我的经纪人和我说:“你看,你刚入行的时候就这么大。”我经纪人遇到我的时候我十六岁,十年的时间过得很快。

  记者:但是现在你能对自己说一句满意,已经挺难得了。

  韩雪:是啊,我也没有对自己要求特别高。至少我现在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一份还不错的收入。我从上大学起,就没有用过家里的钱,现在还能够照顾家人,我觉得这个对于同龄人来说就挺不容易的了。

  本报记者 马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