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浴室内热吻刘若英 大口大口地吸奶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9:3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在浴室捧起刘若英(奶茶)的脸亲嘴,她则十分享受。 陈奕迅在浴室捧起刘若英(奶茶)的脸亲嘴,她则十分享受。
刘若英十分享受。 刘若英十分享受。
陈奕迅与刘若英虽是首次合作,但一举一动却十分有默契。 陈奕迅与刘若英虽是首次合作,但一举一动却十分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奕迅(Eason)、刘若英(奶茶)于叶念琛执导的英皇电影《隐婚男女》首次合作,这次叶念琛一改其惯用的合作演员,以此新鲜配搭上阵,果然发生奇妙的化学作用。在电影中,饰演女强人的刘若英与下属陈奕迅日夕相对,因而擦出爱火,二人还于浴室拍摄一场亲密的接吻,纵使这次是二人首次合作,但已可以一次过完成拍摄,表现默契十足,连导演也觉得是意外收获。

  没向老婆备案

  问陈奕迅拍此接吻戏前有否向太太备案?他坦言:“没有。她一向很少干涉我的工作,而我的工作上也很独立,没有解释的需要。”他还称赞刘若英十分专业,二人相处下来已有了默契,因此这场戏也容易处理。奶茶坦言首次跟陈奕迅合作,曾担心效果不如理想,但对方的投入令她十分欣赏,她还指陈奕迅是位无所不谈的人,跟他合作很舒服。

  导演称赞有默契

  至于导演叶念琛则对二人默契十足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表示自己早在电影《十二夜》之时已留意陈奕迅的演出,还见他日渐进步,早已想跟他合作,而影后刘若英的好戏当然毋庸置疑。(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