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应》香港首映 文咏珊与“嫩模”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6:12  新浪娱乐
黄秋生饰演文咏珊父亲 黄秋生饰演文咏珊父亲
电影《报应》香港首映 电影《报应》香港首映
文咏珊与老戏骨合作获益匪浅 文咏珊与老戏骨合作获益匪浅
文咏珊等合影 文咏珊等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国际电影节正式开锣,由寰亚电影出品、银河映像制作,杜琪峰监制,罗家昌执导的电影《报应》作为开幕片于昨日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主演黄秋生任贤齐文咏珊张可颐等齐齐出席。观影后,观众一致认为老戏骨黄秋生交足戏份,任贤齐的奸角亦十分出彩,而在电影里面有突破性演出的文咏珊,也受到高度称赞及关注。

  与“嫩模”划清界线

  文咏珊出道至今拍过不少电影作品,去年怀旧题材《为你钟情》中穿越时空的美少女方颖芝一角让人过目不忘,而《报应》可谓是文咏珊再度让人刮目相看的作品。文咏珊这次出演一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举止反叛离经叛道,还被身为爸爸的黄秋生掌掴,被绑架后甚至还要被埋在泥坑里,苦不堪言。而所有的动作戏份都是文咏珊亲身上阵,全无替身。

  “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被掌掴过,所以在开拍前还专门在洗手间里面自掴练下反应,最后被秋生掌掴了8次,脸也有点肿。”文咏珊回忆说,除了被掌掴外,电影中还有一些被绑架虐打的场面,还被任贤齐将她埋在布满昆虫的泥坑之中,如此艰辛的拍摄过程让文咏珊也有了阴影,“可能是还没有抽离出角色,现在整天都好像有被监视的感觉。”而拍档任贤齐更坦言当时掘泥看见遍布昆虫,但为了不影响文咏珊的情绪,连声安抚说很干净。除了在拍摄时十分照顾文咏珊,还对她的专业精神大为赞赏。如此艰苦的拍摄过程让文咏珊吃足了苦头,但对角色的精准演绎也同时为她带来了连连喝彩。

  由刚出道被封为“嫩模”鼻祖至今,文咏珊步步稳定向前,甚少花边新闻的她电影作品虽还不多但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被媒体称为最具潜质的花旦之一,凭极高的可塑性现已挤身至大银幕行列,除了多个广告代言在身外,片约还纷纷而至,多方面发展与“嫩模”划清界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