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综艺节目模仿天皇引日本网友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6:52  中国台湾网
《全民最大党》制造不小笑料,但这次模仿天皇却激怒了日本网友。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全民最大党》制造不小笑料,但这次模仿天皇却激怒了日本网友。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中天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在岛内颇受欢迎,它专门针砭时事,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开新闻的玩笑”,但却在3月31日的节目中,因模仿日本明仁天皇及皇后美智子出丑的片段激怒了日本网友。有日本网友愤怒指出,这种行为不能被原谅,“如果不道歉的话,日本不惜一战。”

视频:台湾综艺节目模仿天皇引日本网友不满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据报道,当日节目是模仿明仁天皇夫妇至东京武道馆时,屈膝跪在榻榻米上向灾民慰问的景况,由阿KEN、纳豆分别饰演“明芢天皇”及“美智仔皇后”;他们在简单的问候之后,即开始演出下跪戏码,阿KEN还搞笑地在半蹲后迅速“弹起”,展现“明芢天皇”的矫健身手。

  虽然演员在该段模仿中,不断为日本灾民打气,但节目片段流传到日本后,仍引来网友痛批。有日本网友说:“这让人非常不愉快,把天皇、灾民当成笨蛋;虽然很感谢台湾人捐钱给我们,但不代表出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有部分网友还发表激进的宣战言论,更有人扬言要台湾“血债血偿”。

  然而在讨论串中,除了抨击的言语之外,也出现一些有趣的意见,有人认为美智子是世界第一的贵妇,“怎么会找那么丑的人来演”;另外有抱持着阴谋论的网友表示,这段节目内容并无不妥,只是大多数日本人看不懂,才会以为是“嘲弄天皇与灾民”,真正该批评的应该是刻意挑拨的有心人士。(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