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发布会险摔倒 韩雪遇尴尬大呼“好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罗攀) 4月5日下午,影片《囧探佳人》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侯亮携主创郭涛、韩雪、谭耀文、刘晓虎、郭金、崔准硕、范雷、李健仁等悉数出席。不知是否是主办方故意想让“囧”一词贯穿发布会,郭涛在拍照时由于现场宣传板不牢固,险些摔倒;而在合影时,舞台上的 道具灯笼也迟迟不亮,这让发布会也“囧”事不断。

  《囧探佳人》首映式不知是否是由于提前安排好,在现场“囧”事也的确出现了好几次,让大家“防不胜防”,现场妙趣横生。

   郭涛发布会险些摔倒

  首映式开始时,主办方为了突显主演们在戏中的角色装扮,在舞台中央放置了影片的宣传板。在主持人要求众演员一起站到宣传板自己角色后拍照时,郭涛闻言马上抢先一步跑了上去,但大概是由于宣传板的底板不牢固,在郭涛踏上去的一刹那,底板略微有些塌陷,让郭涛也冷不防险些摔倒。在众人惊呼“好险”之后,郭涛还不忘对刚刚的一幕调侃了一番,“大家看,我刚刚的‘惊悚’,足以让大家想象电影的氛围了”。而主持人事后也感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事先安排好的,但是的确‘囧’和‘惊悚’都显现了”。

  韩雪遇尴尬大呼“好囧”

  发布会上,主演们对自己的角色也表示了众多看法,最后应媒体要求,众演员和导演也一起站在舞台中央,将手放在一盏写着片名的灯笼上合照,主持人也笑称该灯笼会在瞬间被点亮,也为电影开个好头。但当众人把手放上去许久之后,该灯笼却显得个性十足,迟迟不肯亮起来。对此,众人面面相觑,不停地拨弄着灯笼。韩雪更是满脸尴尬,大呼:“好囧啊。” 在一旁主持人忙打圆场,“好有个性的灯笼啊,这又显示出了‘囧’的喜剧”。最终,众人只得让工作人员上台修整,在一番调试之后,该道具灯笼才被顺利点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