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不爱“野蛮女友” 韩雪自曝拍戏眼睛险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罗攀) 4月5日下午,4月5日下午,影片《囧探佳人》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侯亮携主创郭涛、韩雪、谭耀文、刘晓虎、郭金、崔准硕、范雷、李健仁等悉数出席。在发布会现场,郭涛对韩雪在戏中的“打女”形象作了评价,但在生活中他却坦言不爱这样的“打女”;而韩雪也爆料称拍戏时自己险些受伤。

   郭涛不爱“野蛮女友”

  在《囧探佳人》中,郭涛与韩雪饰演了一对情侣,发布会现场韩雪也被要求复原戏中角色,对郭涛“恶语相向”。在随后的采访中,郭涛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会欣赏这样的“野蛮女友”?郭涛忙摇头否认,“不,不喜欢。打女可以在戏里出现,生活中就要‘和谐社会’一点,可以多动口,但别动手”。谈及对韩雪在现实中有和印象时,郭涛还颇有点“怜香惜玉”,大赞韩雪生活中其实很冰清玉洁,完全和戏中不一样,对对方的演技也表示了赞赏。

   韩雪自曝拍戏险受伤

  韩雪大部分在银幕上饰演的均是“温柔”形象的角色,在此次出演《囧探佳人》时,她也来了次完美的转型,饰演打女的她坦言为角色也吃了不少苦头,“拍打戏确实很辛苦,之前的有些戏份都是替身做,后来导演说替身的身形和我还是不太像,所以后来的戏也都是我自己来”。又有记者问是否有危险的戏份,韩雪坦承确实有,他爆料称自己在拍戏时由于不慎险些让眼睛受伤,“有一次我和谭耀文的戏,我手里拿着一个火棍,抡的时候火棍的碳头不知道打到哪了,一火块就掉下来,蹦到我眼睛下面了。当时还好我赶紧闭了眼睛,后来发现眼睛下面都红红的,很危险。”

   韩雪办工作室暂不退居幕后

  最近,韩雪也效仿很多圈内演员,自己“挑大梁”办起了工作室。在现场她也被问到是否会向那些已开工作室的前辈们学习,韩雪表示了肯定,“当然会向他们学习,但主要还是要学他们的公司营销方式”。她也坦言虽然有自己的工作室,但暂时还不会让自己退居幕后,“毕竟在台前还有一些自己能选择的余地,而幕后就不太可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