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首映 郭涛红毯穿戏服众演员扮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48  中国新闻网
《囧探佳人》首映郭涛红毯穿戏服众演员扮囧
韩雪、郭涛与制片人
《囧探佳人》首映郭涛红毯穿戏服众演员扮囧
韩雪
《囧探佳人》首映郭涛红毯穿戏服众演员扮囧
郭涛

  中新网4月6日电(罗攀) 4月5日下午,影片《囧探佳人》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侯亮携主创郭涛韩雪谭耀文刘晓虎、郭金、崔准硕、范雷、李健仁等悉数出席。在发布会红毯仪式上,郭涛、韩雪与谭耀文更是为了切合影片主题,身着戏服走上红毯,让众人眼前为之一亮;而在小游戏环节中,众主演还现场来了个“囧”脸大PK,让观众笑翻全场。

  郭涛、韩雪与谭耀文身着戏服走红毯

  《囧探佳人》首映礼的红毯仪式是从一座民国时期的古宅开始。只见古宅门上贴着封条,不但陈旧而且弥漫着一股阴森恐怖的气息。在主持人揭开门上的封条后,郭涛、韩雪、谭耀文等人依次从“古宅”中走出来,他们面无表情,手中还提着一盏白灯笼,仿佛自民国时期穿越而来。尤其是郭涛、韩雪和谭耀文三人,更是另类地穿着片中的戏服亮相,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当被问起为何戏中要这副打扮时,郭涛卖起了关子,称只有看完戏后才能有答案;而身着利落服装的另一主演韩雪则秘密透露:“因为在戏中我是一名打女,也是侠女,这样的装束才好方便骑马。”

  众主演现场“囧”脸大PK

  因《囧探佳人》主打的是“囧”意,因而在首映礼现场,众主演也被要求各做出“囧”的表情,来了个囧脸大PK,并让在台下观战的导演对众表情作出评选。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主演们脸部都尽可能地“扭曲”起来。只见郭涛眉宇之间呈现了一个大大的“囧”字,而以“如花”一角让观众熟知的演员李健仁自然对此事驾轻就熟,脸部的“哀怨”表情让观众捧腹大笑。众人这样的表现可难倒了导演,在一番仔细思考后,导演最终作出了评判,韩雪、李健仁与谭耀文分获“囧”表情的前三名,他们的表情也被要求再次重现了一遍。

  韩雪自创现实版“囧人体”

  据悉,在《囧探佳人》中,郭涛说的那句经典的台词:“遇见真爱的机会,跟遇见鬼的机会一样小”已被冠以了“囧人体”。在现场,主持人也要求演员们依据这个经典“囧人体”造句。郭涛作为资深演员,也是这句话的来源者,他在深思片刻后,慢慢地说:“遇见好角色比遇见鬼的机会还要小”;而在轮到韩雪时,她也不忘现场调侃一下社会现实问题,“遇见北京不堵车比遇见鬼的机会还要小”!此话一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雷动。

  据悉,《囧探佳人》将于4月7日在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