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张静初颈椎受创 “床”成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54  新浪娱乐
张静初郭涛“引力床”事件 张静初郭涛“引力床”事件
张静初不仅颈椎受伤,还破了相 张静初不仅颈椎受伤,还破了相
检查颈椎 检查颈椎
现场排练 现场排练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万有引力》即将于4月8日上映,而张静初为了片中的角色可谓吃了不少“苦头”,美丽的都市白领却要每天带着牵引养伤。

  影片《万有引力》分为四个阶段,其中《温度计》中张静初与郭涛饰演一对急于造人却屡屡受挫的小夫妻,尝试了各种方法想要一个最优秀的宝宝,却最让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拉越大。从片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张静初此次在片中出演的戏份尺度不小,床也成为了影片的一个重要道具,张静初颈椎受伤其实罪魁祸首是一张床。张静初与郭涛两夫妻为了能生出最优秀的宝宝,用尽了浑身解数,身为数学教授的郭涛还亲手打造了一张“引力床”,可就是这张床让张静初受了伤,不仅脖子不能动弹,一张玲珑的脸也破了相。

  在影片《万有引力》中,张静初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吸引了不少影迷的注意力,而对于张静初来说,这次的尝试不失是一种戏路的拓宽和延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