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全国公映 焦恩俊变身新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41  新浪娱乐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硬汉2》海报 《硬汉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焦恩俊、刘烨、刘承俊、张梓琳等领衔主演,丁晟执导的硬派幽默动作片《硬汉2:奉陪到底》4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硬汉2》是继“硬汉”系列第一部后,导演丁晟再一次尝试的时装动作大戏,相比于第一部,减少了矫情、文艺的成分,增添了更多幽默、真实、让影迷兴奋刺激的情节。

  刘烨抡起水壶就敲  焦恩俊是理想警察

  与影片中的草根英雄老三见坏人抡起水壶就敲的冲动不同,焦恩俊在影片中饰演的韩队长更多的是一份机智和稳重,两种截然不同的正义碰撞在一起,形成了鲜明的人物对比。焦恩俊饰演的韩队不仅仅与刘承俊饰演的恶匪黑勇殊死搏斗,还对全局有着整体的规划和精心的筹备,凭借着多年在警队的经验,步步为营,不会为了一时的冲动而不顾一切,也正是如此,他才能在危急关头扭转全局。

  观影后的影迷纷纷表示,与“美女爱傻子”等超现实情节不同,焦恩俊饰演的韩队是影片中最贴近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的理想警察形象。

  警界精英到疼妹兄长哥哥  焦恩俊成新好男人

  影片除了硬气十足的打斗戏让人血脉喷张外,时而出现的幽默与温情也是一大亮点。焦恩俊饰演的韩队长在恶匪和队友面前是一丝不苟的铁血硬汉,在妹妹小惠面前,却只是一个最普通的哥哥:面对妹妹选择的“傻男友”,他有百般不满却又无可奈何,每次出面阻挠都被妹妹的任性所打败。最后躺在病床上,全身被五花大绑,不得不同意两人交往时的无奈和可爱令人忍俊不禁。从精明能干的警界精英到生活中爱妹心切的兄长,焦恩俊饰演的韩队可谓是该片中最值得托付终生的新好男人。

  生活中的焦恩俊,虽然不是影片中骁勇善战的警界精英,但他在圈内的好人缘和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的善举是有口皆碑,新好男人这一评价,当不为过。

  面对《硬汉2》上映后的一致好评,焦恩俊多次在微博上表示:感谢朋友们的热烈支持,《硬汉2》看了还想再看。但由于身在横店赶拍电视剧《南国有佳人》,焦恩俊一直没有时间去电影院观看自己的作品,也因此在微博上被导演丁晟喊话,对此他特意将片中剧照发上,配上字幕:“导演骂韩队,韩队只能伤心的抽烟了。”彻底将《硬汉2》中的幽默体现了一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