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新片片场出意外 工人高处坠落后脑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42  中国新闻网
李安新片片场出意外工人高处坠落后脑受伤(图)
受伤的张姓工人被送往医院。(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李安新片片场出意外工人高处坠落后脑受伤(图)
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中水湳经贸园区搭景拍摄。(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6日电 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日前正在台湾台中拍摄,昨天下午2点,1名49岁的张姓工人疑在第16机棚内从3米高处坠落,后脑有4公分撕裂伤,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所幸并无大碍。李安助理李良山昨日表示:“受伤工人属于外包厂商,我们已尽量协助处理。”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张姓工人坠落后,当场血流满面,衣服也沾满血迹,现场人员除了止血包扎急救,并通知台中消防局救护车前往救护,马上把伤者送往医院治疗。陪同伤者前往的人员被问到意外发生经过时,对方表情紧张地回答:“不要问我,不然会被处分!”

  由于第16机棚周围全搭起铁皮高墙,保全严密,一靠近马上就被驱离,记者只能从远处朝大门口观望。现场只见机棚周边有轮船造型的道具和铁架,工作人员推着器材四处走动,还有卡车载运大型道具零件进出,十分忙碌。

  李安获悉此事后,已交代公司协助外包厂商处理,其助理李良山表示:“为避免打扰工人,等他检查完毕后,再视情况探望。”李安也要求安全部门接下来拍片时要更加注意安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