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今晚开新闻发布会 黄海冰将亮相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灿烂影视公司投资的亿元巨制大片《战国》,将于今晚在北京开新闻发布会,展开浩浩荡荡的全国宣传。届时各主创也都悉数到场助阵。

  本片将会重新将孙膑和庞涓的角力故事以崭新的角度进行演绎,其中田忌赛马、马陵道的部分也堪称影片的经典段落,为现代观众展开一幅古代战争的新蓝图。

  《战国》邀请了不少一线明星,除孙红雷吴镇宇等演员之外,有“古装王子”美誉的黄海冰也将加盟该剧饰演赵王,与各路明星一起飙戏,无疑给《战国》这部史诗级的电影又增添了许多看点。(宫昊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