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将映 韩雪对郭涛“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2:02  信息时报
韩雪现场示范“囧脸” 韩雪现场示范“囧脸”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韩雪参演的电影《囧探佳人》明日公映,戏中她扮演的女主角琳琳武功高强,一副女强人架势。戏外的她也不声不响开设了个人工作室,筹划着在演艺圈全方位发展。她昨天就透露工作室大戏《宴无好宴》筹备过程很顺利。

  昨日影片《囧探佳人》在京举行全国首映礼,郭涛、韩雪、谭耀文等主创人员用特殊的方式为观众诠释了“亦惊亦囧”的电影主题,一个个阴森恐怖的场景再现,加上搞笑的“囧”表情和创意十足的“囧人体”句式,让现场惊叫连连,同时笑声不断。有别于以往的柔弱角色,韩雪此次扮演的角色经常对郭涛大打出手,昨天问她做“打女”过瘾吗?韩雪笑言反而是压力很大,“我一直下不了手,NG好多次,后来郭涛就说,你真打吧,不然老不过,我就得多挨打。”

  另外,出道十年的韩雪早前开设了个人工作室,根据著名作家鬼马星的悬疑推理小说《宴无好宴》改编的电影已经开始前期筹备,她昨天表示剧本仍在推敲中。有记者问她当老板感觉如何时,韩雪说:“以前也没人相信我能做出来,但后来还是做出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