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争看《奋斗》 李晨董璇微博齐发“奋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20  新浪娱乐
《奋斗》主演介绍 《奋斗》主演介绍

  新浪娱乐讯 继电影《奋斗》4月2日上映以来,“奋斗”二字成了网络最新流行的关键词。据各地院线工作人员反馈,《奋斗》的观众以“80、90后”占绝大多数。电影《奋斗》也凭借观众的“口口相传”正在广大80后人群中掀起了一股“奋斗体”热。

  看《奋斗》找回属于自己的“奋斗”情怀

  影版《奋斗》的陆涛,和城市中的每个小人物一样,面试碰壁,为生存烦恼,努力奋斗,却得不到上司的帮助与支持,前进路上总是困难重重,蜗居在几平米的出租屋里,挤着地铁上下班。少了电视剧中原本玩世不恭的优越气,多了几分踏实和坚韧。

  董璇饰演的夏琳在影片中打破原本的端庄形象,变得更妖娆性感,对待爱情,董璇版夏琳学会了隐忍与宽容。董璇坦言,夏琳对陆涛的专一,对爱情的执着,是自己从《奋斗》中学到的最感动的一面,关于学会去爱一个人。

  90后悄然崛起,80后集体奔三。这两代人前仆后继的奋斗着:一部分人准备开始奋斗;一部分人在奋斗的过程中;一部分人在奋斗中不断失败又不断再来;一部分人又有了新的奋斗目标……而不管是哪一部分人,他们都怀揣着一份同样的为爱情和理想奋斗的情怀。

  董璇:少一点“咆哮”,多一点“奋斗”

  此前,各大微博上流行着一种微博文体,咆哮体。一哭二闹三上吊,微博上博主们可以尽情的“咆哮”,这些抒发情感、发泄情绪的微博文章即为“咆哮体”。董璇说:“生活中,可以少一点‘咆哮’,多一点‘奋斗’”。近日,电影《奋斗》的主演董璇李晨在自己的微博发明了一种新的微博文体——“奋斗体”。

  一起织微博“奋斗体”,让我们将“奋斗”进行到底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