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舒淇六分钟长镜头展功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40  生活新报

  将于5月20日隆重公映,由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主演的新片《不再让你孤单》隆重推出首部预告片。这部集爱情、悬念于一身的两分钟预告片不仅爆出两大演技派舒淇、刘烨表演的不少精彩片段,更充分吊起了影迷们的胃口。预告片蒙着一层浓郁的悬疑色彩,其中舒淇流泪大告白令人印象尤为深刻。导演刘伟强表示,这个6分钟的长镜头是为舒淇量身定做的。当时,这段戏前后拍了6个小时,舒淇把十几年的表演功力都给了这段戏了。而舒淇的这段“六分钟”也让前香港电影节主席文隽大为赞赏,甚至放言:“明年舒淇不拿影后,香港电影人都可以洗洗回家了。”

  此外,贯穿预告片始终的是陈升的经典歌曲《不再让你孤单》,片中还有刘烨弹着吉他演唱这首歌的镜头,确实很吸引人。(记者 露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