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提档26日上映 备受期待票房预期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42  生活新报

  作为今年“五一档”的第一强片,《关云长》原定于4月28日在内地公映。昨日据片方透露,在中影、上影两家发行方看过成片之后,他们一致提出要将《关云长》的最终上映日期提至周二的26日。据某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关云长》是今年四月份最受影迷期待的电影。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在去年“五一档”上映,最终获得了2.4亿元的票房,更勇夺上半年的华语片票房冠军。有院线人士表示,《关云长》将毫无悬念地成为今年上半年的票房冠军,其最终票房更有可能超过《建国大业》的4.2亿,并且冲击5亿元大关,4月份的内地影市总票房也将因此突破10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关云长》片方于日前宣布,该片的北美版权已被“奥斯卡专业户”韦恩斯坦公司获得。韦恩斯坦兄弟是最了解中国电影的好莱坞大腕,当年正是由于他们的出色发行策略,张艺谋《英雄》才在北美创造了5300万美元的票房奇迹。此番拿下《关云长》的北美版权,韦恩斯坦将会让该片在北美做大规模的院线发行。(记者 露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