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惊悚亮相 韩雪自曝当“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雪、郭涛点着白灯笼出场 韩雪、郭涛点着白灯笼出场

  4月5日下午,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全国首映礼在京举行,郭涛韩雪谭耀文 、刘晓虎、郭金等集体亮相。阴森恐怖的场景加上搞笑的“囧”表情,主创们用特殊的方式为观众诠释了“亦惊亦囧”的电影主题。韩雪还透露,她要步林心如周迅的后尘,自己当老板。

  《囧探佳人》首映礼的红毯仪式从一座民国时期的古宅开始。古宅门上贴着封条,弥漫着一股阴森恐怖的气息。郭涛、韩雪、谭耀文三人身着戏服亮相,手里提着白灯笼。当主持人调侃郭涛为何一言不发时,他幽默地说:“我们在这古宅里被关了500年了,得适应适应。”采访中,韩雪透露自己刚开办了工作室,全力向幕后发展。外表柔弱的她,谈起“老板经”却头头是道:“我是一心想当制片人。内地这些年有品质的电影不多,流行‘山寨风’,所以我才想做好工作室,为好电影积累口碑。”据悉,韩雪正在筹拍一部集合悬疑、情感、侦破等元素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