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在京试映 “暧昧”孙膑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26  新民晚报
孙红雷剧照 孙红雷剧照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昨天,由孙红雷景甜吴镇宇金喜善、中井贵一、姜武郭德纲等25位明星联手打造的古装大片《战国》在北京举行了小范围媒体试映会,《战国》已经成功售出海外版权,并将国内首映时间提前至4月12日与北美地区同步公映。

  从昨天的试映来看,令人匪夷所思的兵法奇谋和“围魏救赵”、“马陵道”等鲜为人知的神奇战役首次登陆大银幕,让人目不暇接。但与此同时,孙红雷饰演的大军事家孙膑因其颠覆性的痴傻表演和长发造型,令不少媒体表示有些意外,其中孙膑偷吻田夕“未遂”和与吴镇宇饰演的庞涓各种暧昧,使得《战国》中的孙膑遭受争议。

  《战国》以历史上空前惨烈的战国七雄争霸为事件背景,描写了孙膑、庞涓两位传奇军事家从亲密无间的同门师兄演变成仇敌最终决战沙场的传奇故事。耗资一亿五千万人民币打造的战争场面浩大并且花样繁多,不仅有以往战争大片常用的攻城对阵,也上演了“气象战”“间谍战”“闪电战”“暗杀战”“伏击战”等鲜为人知的神奇战例。

  试映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笑场。比如孙红雷饰演的孙膑见到吴镇宇饰演的师兄庞涓后喜出望外,两人互相推搡,孙红雷还大呼“涓!”引起不少笑声;而孙膑被带到魏国后又和庞涓再续兄弟情,两人吃睡在一起,又是揪耳朵,又是梳头发,让人浮想联翩,“断背”之嫌呼之欲出。此外,孙红雷在戏中饱受景甜饰演的田夕各种折磨,而后屡次偷吻田夕“未遂”,以及郭德纲饰演的周烈王主持河洛大会等桥段,都让现场笑声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