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学》发布预告片 范伟调侃自称有嘴闭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主演的心理悬疑影片《跟踪孔令学》于今天(6日)下午在京发布首款海报及预告片,主要演员范伟、孙宁、支一、白卉子及导演张骁、编剧白铁军悉数亮相,央视著名主持韩乔生等也现身助阵。发布会现场,范伟不仅自曝片中的角色让他很忐忑,还笑称在片场有“嘴闭症”。

视频:范伟《跟踪孔令学》首款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范、孙半个月度过“忐忑期”

  曾在热播剧《老大的幸福》中合作的范伟和孙宁此次在片中再续前缘。谈到合作的感受,孙宁爆料说范伟在片场不爱跟人说话,但一演起戏来则是非常投入,让她印象深刻,“我刚跟范伟老师合作时特别忐忑,因为他在片场不爱说话,有点自闭症。我后来才知道,他把精力都放在真正的演出上,并不喜欢在片场随便说笑。”听到孙宁的“称赞”,范伟马上解释说,“我其实是有嘴闭症,不是自闭症(笑)。而且我们的‘忐忑期’大概半个月就过了。”

  随后,孙宁还表示和范伟搭档后再难跟其他男演员搭戏,“范伟老师在片场从来不耍大牌,他很能听别人的建议,也很愿意跟我们沟通,让我知道了真正的大腕是怎么样的。跟他搭戏真的很受启发,我都不知道以后怎么跟其他男演员合作了。”

  范伟以身作则教育孩子

  范伟这次出演了一位做什么事都极负责任的男人,在片中身兼老师、父亲、老公三重身份的他自称演得很忐忑,“这次我在片中的角色其实并不搞笑而是忐忑,忐忑首先是因为要出演人民教师的,然后就是片中的各种离奇经验,希望观众可以在他身上看到身为人夫、人父、人师的责任和义务,对于影片和现实生活产生一定的共鸣吧。”

  范伟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父亲,那他是严父还是慈父呢?“我不是严父,我是慈父(笑),平时有空就在家做饭、做家务,以身作则教育孩子。”范伟还幽默说到,平时都是由太太来管教孩子,他反而是在旁边做老好人。覃覃/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