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票:4月8日电影《万有引力》免费观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04  新浪娱乐
《万有引力》海报 《万有引力》海报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即将于4月8日上映。经由片方与新浪娱乐联合组织发布新浪网友免费观影活动。想要免费看大片么?那么请详细阅读活动说明。

  活动:《万有引力》观影

  观影时间:2011年4月8日 晚上 20:30 分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1年4月7日下午17:00整

  观影地点:北京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

抢票:4月8日电影《万有引力》免费观影活动地图截图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Village地下一层,三里屯酒吧街南口西侧

  观影人数:20人

  新浪娱乐将在投票网友中随机抽选20名网友,并通过短信形式通知获奖网友。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以方便新浪娱乐编辑第一时间通知到您。请获得短信的网友提前半小时到达现场,过时不候。

  影片看点

  电影《万有引力》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并拥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组成的强大阵容。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在片中分别演绎了四对人生际遇截然不同的恋人和伴侣,透过“邂逅”、“造人”、“出轨”、“重生”这几个关键词来表现不同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人生的酸甜苦辣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除邀请重量级明星参演,《万有引力》强大的幕后阵容也不容小觑,该片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斥资打造,并由凭借《双食记》成功入围芝加哥电影节的知名导演赵天宇指导,还汇集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邝志良,以及亚洲两大顶尖动作指导罗礼贤、董玮加盟,设计执掌撞车、跳伞等大场面拍摄,世界空中摄影第一人Greg Gasson 掌机高空跳伞摄影,堪称名副其实的重金打造出的大制作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