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战国》北京首映 孙红雷为雷人造型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电影《战国》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宣布该片将在内地北美同步上映,主演孙红雷景甜吴镇宇金喜善、中井贵一与导演金琛出席。主演孙红雷表示,对自己在《战国》中的表现只打20分,理由是“不够真诚”,但他不认为这部电影不好看。孙红雷还强调,片中雷人的造型是一种尝试,“哪怕错也要错的极端。”

视频:《战国》首映 孙红雷为雷人造型辩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孙红雷拍戏调动内脏

  作为《战国》的男主角,孙红雷强调这一次演得特别不好,之前他曾经说只给自己打40分。在发布会上,孙红雷又降低了对自己的评价,“我给自己只打20分。”

  也许是怕媒体误以为自己是在“拆台”,孙红雷随后也补充说,“我很高兴能参这这部戏,表演不好是我自己的原因,我也不喜欢把错误归结于其他因素,我就找自己的毛病。我主要是表演时不够真诚,尤其体现在前15分钟,我没有做好准备,但这不代表《战国》不好看。”

  片中一段孙膑被刮掉膝盖骨的情节引起了争议,有媒体认为这段戏过于血腥,孙红雷也坦言这段戏确实很血腥。“我很怕这场戏,因为这样(的画面)会让观众难过,对女性观众很残忍。我们和导演也沟通过,但规避不掉。”孙红雷回忆,“我要把自己的极限拿出来,要不观众不买账。拍这种戏份要调度内脏里面的东西,胆、肝都有……我准备了很久,还是特别紧张,导演还总是下错(通告)单子,一会说拍一会说不拍,让我紧张了好几个晚上。”

  对“雷人”造型作出回应

  看过影片的部分媒体表示,孙红雷在电影里是以“大智若愚”的方式来表现孙膑,这与一般的战国题材影视作品不同。孙红雷强调,孙膑不是大智若愚,他本来就是一个傻子,“如果大智若愚的话,我就不这么演了。”

  对于孙膑造型“雷人”的说法,孙红雷也不以为然,“雷人都是现在的词,你想想当年孙膑从山里面出来,那时候的人一年都不洗一次澡。但以前的古装戏把人物打扮得都很漂亮,明显不符合事实。”孙红雷还强调,“我们哪怕错了也要错的极端,我们也要有自己解读的历史。我们不希望在一条老路上照本宣科。”

  也有媒体质疑,在这样一部商业电影中设计与众不同的造型,是否会让观众不适应。孙红雷强调,“我们不会想观众是不是喜欢,因为我们是领着观众走的。”

  金喜善称景甜是唯一女主角

  片中饰演庞妃的金喜善表示,对于中国十分熟悉,来中国就好像是从首尔飞到济州岛旅游一样。谈到自己的孩子,金喜善笑称并不是那么想念,“和宝宝分开之后,我觉得自己终于活过来了,总在一起也觉得疲。”

  有媒体询问金喜善,在神话》中饰演女一号,这次在《战国》中与景甜一起做女主角,感觉有何不同。金喜善强调,《战国》的女主角只有一个人,就是景甜,自己只是配角。金喜善还夸奖景甜善解人意,为了配合表演,专门用韩语与自己对戏。景甜则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野蛮女友”,“朋友看过电影之后,说我带着一群士兵,就像是小痞子一样。”

  王玉年/文 陈莹莹/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